Follow by Email

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暑假期間請注意安全,為您介紹暑期班的活動與進度,希望您都有個愉快的暑假假期,謝謝!

暑假安全宣導
假期生活安全指導

檔名:201571156343691.jpg檔名:201571156343692.jpg
 
7月1日暑假開始了,在6月30日的結業式,本校校長特別叮嚀全校學生,利用暑假規劃有意義的活動,「安全」是最重要的考量,無論是在家或戶外,時時注意自己的安全,切記老師平日的叮嚀,將在學校所學的交通安全知識落實在日常生活中,希望大家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過暑假。
暑期班開跑~新朋友一起社區見習_3

檔名:20157302350404171.jpg檔名:20157302350404332.jpg
 
暑期班第3次的社區活動,小朋友們這次來到了公園喔,老師與役男哥哥帶著大家在公園中慢慢散步,在台階上野餐與進行123木頭人的遊戲喔,當中有不少朋友沒有玩過欸,最後在會玩的朋友示範與帶領下,大家漸漸抓到訣竅,越玩越起勁呢!
暑期班開跑~新朋友一起社區見習_4

檔名:2015731222116521.jpg..
   
本月最後一次的社區課程要去更大、更遠的大賣場進行採購喔,這次目標除了採購點心外,還要補充班上的各類民生用品喔,在搜索之餘,老師與役男哥哥也帶領孩子們如何分類找尋與詢問工作人員等方法,並介紹孩子們沒見過的新奇玩意兒。最後大家各持一物排隊結帳,達成任務。
課程融合,語文動物好朋友創意動"手"畫_3

檔名:20157312149293891.jpg..
   
一周一次的美勞課,今天要畫的是課文中帶好朋友們到月亮上玩耍的夥伴:長頸鹿喔,有了前兩次手掌畫的經驗,不論是長頸鹿的長脖子或身上配色豐富的斑點,都已難不倒各位聰明的小朋友了。文中的動物朋友還有兩隻沒出現喔,孩子們趕緊先想想看該怎麼用自己的雙手表現他們吧!
暑期班開跑~新朋友一起來當小神廚_2

檔名:20157312119216771.jpg檔名:20157312119216772.jpg
 
炎炎夏日的消暑聖品當然少不了刨冰嚕~這次的烹飪課程我們要來自己做刨冰!孩子們在老師與役男哥哥協助下,水果切片、將前一天製作的冰塊置入機器出刨制,最後淋上桂花釀...哇~用料好豐富阿,大家趕快一起開動吧。
暑期班開跑~新朋友一起社區見習_2

檔名:20157302330204191.jpg檔名:20157302330204352.jpg
 
這次的社區活動課呢老師要帶大家到比上次的便利商店更大、更多種類商品的地方見習,要去超市喔!這次的任務是要採買之前在7-11買不到的蘋果、芭樂和大份量的衛生紙喔,孩子們在五花八門的商品區內尋找,終完成任務。
課程融合,語文動物好朋友創意動"手"畫_2

檔名:20157302341285051.jpg檔名:20157302341285202.jpg
 
暑期班一周一次美勞課的時間又到了,這次要動手畫的正好是語文課中跟大家畫畫,變成最漂亮的好朋友:灰熊。大大的灰熊要怎麼用手畫出來呢?老師與役男哥哥說以掌頭身、手刀為爪、臂側為足、拇印眼耳......咦?好像不難欸?胸前上色作畫的灰熊好朋友出來嚕!!
from 游會長的貼心小叮嚀: 暑假期間請注意安全,為您介紹暑期班的活動與進度,希望您都有個愉快的暑假假期,謝謝!

笑話集Part213:
001. 玻璃全打破
神經病院裡,一位醫生問一個病人,想知道他是不是完全復原,於是對他做了一項測驗。

醫生:你出去的第一件事要做什麼?
病人:我要把所有的玻璃打破!

醫生於是又把他留了下來…半年後…醫生又問了他

醫生:你出去的第一件事要做什麼?
病人:我要找一個女人…
醫生:很好!然後呢??
病人:我要帶她去賓館!
醫生:嗯…很好!你已經進步很多了!然後呢!?
病人:我要脫掉她的裙子!
醫生:嗯!你已經完全恢復了!你應該可以出院了!嗯…那接下來呢!?
病人:然後我要把她的褲襪脫下來!把它做成彈弓!把他媽的鬼玻璃全都打破!

002. 叫車
某一天,小芬在下班時打電話叫計程車…
小芬:我要叫車!
車行:請問您現在在那裡?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芬:我現在在新光三越門口
車行:請問您穿什麼顏色的衣服?     
小芬:我穿紅色連身裙
車行:到那裡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小芬想一想後說:到大腿……

003. 笑一笑
有一次,有一個外國人到國內軍中演講,台上的人在演講也有一個翻譯的人在台下做翻譯,因為在演講前,這個外國人都有習慣會講一個笑話,當台上的人講完了笑話之後,台下那個翻譯也很快的做完了笑話的翻譯,所以台下的人也就笑成了一片,當演講完了之後,演講的人就問別人為什麼我講了三分鐘的笑話,他卻只有講了10秒鐘就講完了,那個人就回答:因為他跟大家講了
“他現在講的是一個笑話,請大家笑一笑”

004. 郭富城說
小明:我們“憲法”老師最喜歡郭富城了
老媽:怎麼說?
小明:他總是說:“郭富城說……”〔“國父”曾說……〕
老媽:…………

005. 陪葬
有一天有一個學生要請喪假,就拿著假單到導師那簽名…
生:『老師!我要請假!』
師:『嗯…我看看!(看了假單後…)喔…好,可是請假事由寫出殯不太好吧!』
生:『會嗎?我阿公出殯啊……不然要寫什麼?』
師:『可是總覺得不太好……你拿回去改一下比較好!』
生:『好!』
過了數日後,導師被叫到訓導處去了!
主任:『很奇怪!你們班這個學生請假事由怎麼寫成這樣!』
導師很納悶地把假單拿過來看……只看見事由那欄寫了斗大的兩個字……『陪葬』

006. 電腦也能看電視
以前有個老師是用Smart-TV在看電視的,有一次的學生來找老師,剛好老師把電視切了,他看到這一幕,很好奇的說:電腦也能看電視啊!?我也要看……
後來老師剛好有事出去了一會,回來之後赫然發現自己的螢幕變成:
C\>電視
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C\>看電視
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C\>開電視
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C\>打開電視
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C\>電視開
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C\>
Bad command of file name
C\>我要看電視
Bad command of file name

007. 赤兔馬
曹操送給關羽一匹赤兔馬,並且跟關羽說:你如果要牠跑,就喊他媽的,如果要
牠停,就喊王八蛋。

關羽知道了以後,就上路了。一邊跑邊喊他媽的,馬越跑快,突然間跑到了懸崖
前,關羽大聲的喊了一聲王八蛋,馬停了,關羽就說:喔!真是他媽的好險!

008. 電腦教學
崔老師在電腦教學界也算是沙場老將,但是有時碰上那些少了一根筋的學生,不免也心急起來……
那天教的是視窗95,而同學還搞不清楚游標及滑鼠,只見心急的他對同學們喊著:「同學請把你的滑鼠指著視窗的標題列,然後……」
此時只見未發現自己失言的崔老師,看著一群少一根筋的學生,用手拿起滑鼠指著螢幕,兩隻眼睛不解地望著他,等待下一個動作……

009.電腦選課
話說有位學生在學期末準備預選下學期的課,可是這次系統的內容卻不太一樣,
其內容如下:

「你好!這裡是臺灣大學,請輸入學號及按#
 退選按3…加選按2…查詢選課按4…
 退學按5…休學按6…復學按7…」

這位學生心想會不會系統秀逗了,可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按了6,這時只聽見
系統回答…休學成功…,退選按“3”

    ?!?!?!?!

慘了,這位學生頓時臉色大變,此時心中又浮現了另一個希望,剛剛不是有聽到
復學按“7”嗎?於是他毫不猶豫的按下了“7”,只聽到系統回答
「對不起,復學人數已滿,請稍後再撥謝謝」

010. 曹操與蔣幹
話說,當年曹操尚未位及人臣,還在董卓麾下的時候,在董卓身邊人才濟濟的情況之下,曹操是如何發跡,獲得賞識,進而日後有機會翻雲覆雨,主宰世局的呢?
大家都知道,董卓是個粗人,滿口的三字經,講話都帶「語助詞」的,每每有緊急軍情來報,董卓聽畢之後,都會生氣的吼道:「操!這下要老子怎麼辦!?」
此時,總會有一名白面的青年越眾而出,向董卓獻策,沒錯…這個人就叫做…曹操!曹操就是這麼發跡的……
時序輪轉到曹操當權了,在曹操麾下,有名臣子名做「蔣幹」的,他為何遲遲不受重用,而且還被派去當個白癡間諜呢?
原來,曹操雖然比起董卓來說,「文化水平」高了許多,但是男人嘛!遇到情緒激動的時候總是會用些「語助詞」來抒解一下的,每每有緊急軍情來報,城府極深卻又剛愎自用的曹操聽畢之後,總是會對臣子吼道:「幹!別吵!讓我好好地想一想該怎麼辦!」
因此,空有一身才華的蔣幹便噤若寒蟬,從來就不敢向曹操獻策,也因此苦無機會獲得賞識,直到有一天,上天賜下機會了,英諺有云:「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」,我們的蔣幹,正是如此……
在赤壁大戰中,曹操正為孫劉聯軍苦惱不已的時候,一日,在眾臣子曹操忽然心生一計,派間諜去孫吳陣營刺探軍情,便得意忘形地對臣子們大叫:「就這麼幹!」
此時,正在打盹的蔣幹,一聽到丞相在呼喚自己的名字,還以為自己打瞌睡被抓包便急急忙忙從夢境中醒覺,越眾而出,向曹操下跪,直呼:「相爺,小的在!」
曹操原本還未想到要派誰去東吳臥底,看到一個生面孔越眾而出,好像要「毛遂自薦」的樣子,當下便派了蔣幹去東吳當間諜了,當然,結果如何,大家都知道了……
這兩個人的故事告訴我們:
1、取名字的時候,別隨便取「語助詞」,就算要取,也要取對。
2、聽老闆講話的時候,要分清楚老闆是在叫你,還是在用「語助詞」。

011. 算數題
教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算數題,問學生答案,學生回答不出,還推說光線太暗看不清。
教師一語不發,在算數題旁寫了兩個更小的字:『笨蛋』
學生立刻大叫:『我不是笨蛋。我只是看不清楚罷了。』

012. 響屁替死鬼
有一個人,第一次到女朋友家去拜訪他媽媽,這一天,好死不死的他剛好肚子不舒服,跟女朋友的媽媽聊天時,放了一個有點響又不會太響的屁,只聽她媽媽叫道“來福”他看一看椅子下面,原來他家的狗在椅子下,這一下他可放心了,抓到一個替死鬼了?
他想說反正有替死鬼嘛,那就不用客氣了,於是他就竭盡全力發出一個超響的屁,只聽到他媽媽又叫道“來福”快過來,當心他拉屎在你身上。

013. 奇怪的夢
有一個書生要進京趕考,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考上,於是找了一個算命先生算一算,算命先生在算之前,他和算命先生說:「我最近常做三個奇怪的夢,不知道代表什麼?」
算命的一聽,就叫他說出來聽聽,於是他說:
1、我夢見我在下著大雨的時候穿著簑衣卻還舉著一把雨傘!
算命的一聽,馬上搖一搖頭說:
「不好呦!你下雨天已經穿著簑衣,還拿著一把傘,代表“多此一舉嘛”!
 沒關係,第二個夢是什麼?」

2、我夢見我在我家屋頂上種著稻子
算命的聽了,又搖了頭,說:
「噯!屋頂不是種稻子的地方嘛,代表你“不會種”〔中〕呀!
 沒關係,再聽聽你第三個夢好了!」

3、我夢見我和我一個暗戀已久的表妹兩人裸睡在床上,卻是背對背靠著!
算命的聽了,嘆了口氣說:
「你還是不要應考好了,這時候你“該上不上”,代表你“不會上嘛”,你還是再等下一次考試吧!

書生聽了,很鬱悶的走回家,剛好遇見那位暗戀許久的表妹,表妹看他心情不好,就問他發生了什麼事,書生就把他去算命結果算命的說他考運不好的事說出來,表妹聽了,就和書生說:「不然你告訴我你的夢,我來解釋看看!」
於是書生說了第一個夢,表妹聽了,說:
「很好啊!穿簑衣還舉一把傘,代表“高舉”嘛!」
書生說了第二個夢,表妹也高興的說:
「這也不錯!高的地方種稻代表“高種〔中〕啊!」
書生扭扭捏捏的說了第三個夢給表妹聽了之後,表妹也很不好意思,但她還是說:「不錯呀!這也是好預兆!這代表“該翻身了!”」

014. 彈鋼琴知道幾點
小瑞:『你相信我可以由彈鋼琴知道現在幾點了嗎?』
小軒:『哈哈 !少蓋了啦!別開玩笑了!』
『那我試給你看。』說著小瑞就坐在鋼琴前面開始彈起一首哈林的快樂頌……
『幾秒鐘後牆壁傳來鎚打聲,一個憤怒的聲音叫道:
『喂!哭八喔 幹你娘,你知不知道現在已經凌晨三點了。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